在芭堤雅地区一名疑似醉酒司机将卡车撞上摩托车后,身份不明的男女死亡

邦拉蒙——

昨天(29 月 XNUMX 日),一名疑似醉酒司机在 Banglamung 区将卡车撞上一辆摩托车,两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th).

Banglamung 警方于上午 11:00 在 Baan Thung Grad 的 Sukhumvit 路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到达现场,发现路边有一辆货柜车。 卡车司机、50 岁的 Songkran Roadwong 先生在现场与当局交谈。

在路上发现了一辆损坏的摩托车。 附近发现一男一女的尸体,年龄约50岁。 没有在他们身上找到任何身份证明文件,Banglamung 警方正在努力确认他们的身份和国籍,尽管他们最初被认为是泰国人。

疑似醉酒的卡车司机 Songkran Roadwong 告诉 Banglamung 警方,他每天开始服用一瓶老考(泰国白米酒,每酒精 40%)来帮助他醒来,但他说必须注射对他的影响比平时更大。 Banglamung 警方计划在当地警察局测试泼水节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并向媒体表示,根据该男子的行为,他似乎喝了不止一枪。

泼水节声称他是从罗勇来的,并且正在限速行驶,摩托车从他面前驶出。

Banglamung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对宋干节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并确定受害者的尸体。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75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