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曼谷举行了几次亲民主示威活动,包括大规模的“汽车暴民呼救”抗议活动

照片:iLaw

曼谷 –

昨天,29 月 XNUMX 日下午,多个活动团体的几名民主抗议者聚集在曼谷附近,试图推翻总理巴育·占奥查及其政府。

最大的一场名为“Car Mob Call Out”,在 Kasetsart 隧道举行,由前红衫党领袖 Nattawut Saikua 和政治活动家 Sombat Bunngam-anong 或“Bo Ko Lai Jut”组织,作为前往目的地的汽车抗议活动巴吞他尼省的 Suan Thep Pathum,下午 2:00 开始。

此前,抗议领导人曾保证集会将以和平方式进行,不会与任何一方对抗,也不会前往任何可能导致潜在暴力的地方。 它的主要目的是让抗议者表达他们对政府对 Covid-19 局势管理不善的看法以及他们要求总理辞职的愿望。

图片
照片:iLaw

下午 2 点 45 分左右,几辆摩托车和汽车的游行从 Kasetsart 十字路口开始,前往多个目的地。 每一站还上演反政府演讲和表演,供当地的民主支持者参加。

与此同时,包括暖武里府和清迈在内的全国其他省份的地方民主团体也举行了类似的汽车抗议活动。

截至下午5:00,一些当地抗议者在巴吞他尼省办公室附近聚集并发表演讲,欢迎并加入“汽车暴徒”抗议活动。 半小时后,集会到达了他们在巴吞他尼的最终目的地,抗议领导人还宣布将于 2 月 XNUMX 日下周四在 Asoke 十字路口举行有组织的示威活动。

抗议持续了一个小时,直到抗议领袖纳塔武特在下午 6 点 45 分左右取消了集会。 活动顺利上演,和平结束。

图片
照片:iLaw

与此同时,据报道,“塔鲁瓦斯”运动下的强硬抗议也在下午 4 点 40 分左右聚集并开始投掷手工炸药。 在 Sam Liam Din Daeng 交界处的爆发点,一群警察也在靠近以维持和平与秩序。 这个特定的团体与其他抗议团体没有联系,主要由年轻的强硬抗议者组成,他们不回避直接与执法部门接触,也没有纯粹的“和平”抗议的总体政策。

截至下午 5 点 23 分,向抗议者发射了橡皮子弹和带有紫色染料的化学高压水枪。 然而,年轻的抗议者并没有退缩,不断地回到现场,似乎向防暴警察投掷了更多的手工炸弹、烟花和硬物。

激烈的交锋在十字路口继续。 据报道,自晚上 7:00 起,更多的防暴警察抵达现场。 控制和逮捕目前的抗议者。 两者之间的冲突一直持续到由于 Covid-19 而在曼谷实行强制宵禁之后很久。 目前宵禁时间为晚上 9:00 至凌晨 4:00,最近延长至至少 14 月 XNUMX 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