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素叻他尼发生以色列男孩致命事件后,泰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敦促解决盒装水母

国民 -

在一名 9 岁的以色列男孩被箱形水母蜇死后,泰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敦促有关当局计划长期解决箱形水母在泰国湾的存在。昨天,28 月 XNUMX 日,在素叻他尼的帕岸岛。

Varawut Silpa-archa 部长对周六在帕岸岛的 Haad Rin 游泳时被箱形水母蜇伤的小男孩的死亡表示哀悼。 他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不幸的是,他在晚上晚些时候被宣布死亡。

Varawut 已命令海洋和沿海资源部以及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的工作人员和学者对箱形水母及其在帕岸岛和其他有毒水母发现地区日益增长的存在进行调查国家。

部长补充说,将在所有主要旅游区安装醋急救杆,因为醋可能有助于延缓毒药的传播。

照片:马蒂雄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总干事 Sophon Thongdee 敦促所有旅游机构警告游客不要在晚上和天黑后游泳,尤其是在雨后。 他们应该穿全身泳衣,不要在浮标区外游泳。

总干事说:“如果有人可能被箱形水母串起,请立即用醋倒在伤口上——而不是白开水或用沙子擦,因为这可能会增加毒液的传播。 如果发现失去知觉,请立即进行心脏泵,然后将其送往最近的医院。”

“如果你发现有人被箱形水母中毒,请立即通知该地区的当局或拨打热线1669立即提供帮助。” 总干事总结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