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滩在上周末大雨和洪水袭击该市后得到修复

芭堤雅——

芭堤雅海滩在过去一个周末的大雨过后正在恢复,尤其是在周五(27 月 XNUMX 日)th) 导致整个城市发生洪水。

首先,回顾一下周五芭堤雅的降雨。 整个周末也有降雨,尽管受灾最严重的是周五早上。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8/27/heavy-rains-and-flooding-paralyze-pattaya-roads-even-as-flood-management-project-continues/

水从镇上较高的地方流入芭堤雅海滩,然后流入大海。 部分海滩被冲走,在沙滩上造成许多沟渠和洞。 还附有一段视频,显示本周末降雨后正在进行的维修工作。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em 下令芭堤雅环境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使用施工机械尽快完成沙子和海滩的平整工作。

正在从海中取出沙子以覆盖海滩上的受损区域。 大部分工作在一天之内就完成了,尽管有些部分仍需要一些维修和平滑处理。

市长不断表示,该市继续洪水泛滥的原因不是排水系统无法正常工作,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了几年,而是因为据他说,该项目的主要部分仍有待完成。 这包括泵站和东芭堤雅附近的重要工程。 此前,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对洪水提出了批评。

TPN 媒体指出,排水项目的其余部分可能要到明年某个时候才能完成,该市主要将延误归咎于 Covid-19。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