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将皮卡车撞入运河后在春武里淹死

照片:Sawang Uttayan Pan Thong 救援队

春武里 –

31月28日凌晨,潘通区一名XNUMX岁司机失控后坠入运河th).

紧急救援人员于凌晨 1 点 30 分在 Ban Gao 街道的 Soi 3 Amata City 工业区接到事故通知。 由于 Covid-9 措施,这是在春武里当前 00:4 PM 至 00:19 AM 的强制宵禁期间。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辆灰色皮卡车躺在路边的一条运河里。 司机在附近被发现,后来被确认为来自黎府的 31 岁的 Yuttana Yuansri 先生。

在紧急救援人员到达之前,事故的目击者已经跳入运河并帮助将 Yuttana 从他的车上拉下来。

Yuttana 失去知觉,后来不幸被宣布死亡。 紧急救援人员表示,尽管救援人员和现场目击者尽最大努力帮助营救,但 Yuttana 吞下了运河中的大量水,并似乎在自己的车里淹死了。

未提供年龄的主要目击者 Maytee Boonthonggo 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在我发现皮卡车躺在运河中之前,我听到了一声巨响。”

“驾驶员侧窗玻璃碎了,大量水进入车内,我设法打开了车门。 我和当地人帮他把他从皮卡车里拉了出来,但已经太晚了。”

在这个阶段,潘通警方认为,Yuttana 可能由于在湿滑的道路上高速行驶而失去了对他的皮卡车的控制。 然而,调查仍在继续。

照片:Sawang Uttayan Pan Thong 救援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