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被列入英国国际旅行的“红名单”,周一生效

国民 -

从凌晨 4:00 起,泰国将被添加到英国国际旅行名单的红色名单中。 下周一,30 月 19 日,在其最近增加的 Covid-XNUMX 感染率以及英国政府对基因组(变异类型)和测试的担忧之后。

该国正在从琥珀名单中上移,因为泰国的高比率和新变种的爆发不容易识别,并可能导致更高的风险 UK 据英国官员称,公共卫生。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对于任何想要前往泰国的英国国民来说,只要泰国仍然在红色名单上,就会有严格(且昂贵)的新规定。

此外,从 30 月 XNUMX 日起从泰国出发的乘客将面临更严格的限制。 他们必须是英国或爱尔兰国民,或者必须在 英国根据红名单规则。

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旅行者都必须在前往英国前 19 天进行 Covid-3 测试,预订隔离酒店套餐(自费) 进行 2 次 Covid-19 测试,并填写乘客定位表。

一旦他们到达英格兰,他们将需要在管理的隔离设施中隔离 10 天,并在隔离的第 2 天或之前以及隔离的第 8 天或之后进行冠状病毒检测。

有关旅行的更多信息和进一步要求,请访问: https://www.gov.uk/guidance/red-amber-and-green-list-rules-for-entering-england#red-list

TPN 媒体指出,尽管此举在许多人的意料之中,但它被视为可能会给普吉岛沙盒项目造成重大问题,该项目允许外国人在没有严格酒店隔离的情况下进入普吉岛(以及其他岛屿 XNUMX 天后)。 这是因为登陆红色名单意味着访问者来自 英国将不得不在政府规定的酒店进行超过 2,000 英镑的隔离 预计这将在不久的将来显着减少前往泰国的英国游客。

“红名单”上的其他热门旅游目的地包括塞舌尔、土耳其和马尔代夫。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