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察证实,头号通缉的前警察“乔警长”自首并被捕

图片:泰国通讯社

那空沙旺 –

泰国皇家警察已确认逮捕了 Mueng Nakhon Sawan 警察局的主要嫌疑人 Thitisan “Chief Joe” Uttanaphon 以及省法院今天(26 月 XNUMX 日)通缉的所有警察, 因涉嫌将一名吸毒嫌疑人窒息致死。

在与嫌疑人的正式会议和电话采访中,这位前警司表示,他在试图审问毒品嫌疑人时蒙住嫌疑人的头部,但乔局长表示拒绝合作。 嫌疑人后来被确认为 24​​ 岁的 Jeerapong Thanapat。

据报道,乔酋长承认命令他的下属用塑料袋盖住嫌疑人的头部,但声称他并没有打算让 Jeerapong 窒息。 这位前局长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他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护和防止人们吸毒。 据许多媒体报道,他还否认向受害者勒索 2 万泰铢。

根据他对新闻界的声明,乔酋长还想独自承担所有犯罪的责任,因为他的所有下属都只听从他的命令。 TPN 媒体指出,这次新闻发布会非常不寻常,因为通常犯罪嫌疑人没有机会向媒体发表讲话或发表公开声明,至少在最近几年是这样。

图片:泰国通讯社

省警察区 6 的警察少将 Ekkarak Limsangkat 告诉美联社,乔局长昨天晚上 11:00 左右打电话给他投降。 并让他第二天在春武里接他。 先前有关乔酋长在缅甸的报道似乎是不正确的。

逮捕报告是今天下午 4:00 左右在 Saen Suk 警察局记录的,然后 Joe 今天晚上被带到曼谷的打击犯罪部门 (CSD)。

此外,那空沙旺省法院通缉的其余六名警察今天也被捕,并被拒绝保释。 这意味着所有官员及其主管已经被拘留以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