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主抗议者今天在泰国议会前举行模拟谴责辩论

照片:iLaw

曼谷 –

25 月 XNUMX 日下午,在“Thalu Fah”运动下,亲民主抗议者聚集在曼谷都喜地区的泰国议会前,向国民议会议长提交一封信,敦促所有议会议员真正为人民服务。

示威者于下午 4:00 左右逐渐抵达抗议现场,在类似议会的气氛中上演,椅子上装饰着附有政党和国会议员姓名的椅子。 他们中的一些人开始发表演讲并批评政府在总理巴育统治下的工作。

图片
照片:iLaw

截至下午 4 时 35 分,Nawapol “Dino” Ton-ngam 与 Thalu Fah 集团的其他代表一起进入议会大楼,提交一封信,呼吁国民议会倾听公众诉求,为人民服务。 请愿书已交给国民议会议长代表 Somboon Uthaiwienkul 和 Phongsri Tarapoom。

抗议代表和民主活动人士的演讲和模拟谴责辩论在议会前持续了大约三个小时,然后塔鲁法赫在晚上 7:00 取消了集会。

大会虽然在技术上违反了 Covid-19 规则,但却是和平举行的。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