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在 Panat Nikhom 安装电线时触电身亡

照片:Sawang Het 救援队

春武里 –

一名电工在 Panat Nikhom 区的客户家中安装电线时触电身亡。

上周末,救援人员在 Panat Nikhom 的 Nongprue 分区的一所房子里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

急救人员赶到家中,发现 47 岁的 Montri Somboon 先生的尸体仍然挂在家附近的一根电线杆上。 救援人员花了大约一个小时将他的尸体从杆子上移开。

照片:Sawang Het 救援队

在他的腹部发现了一个烧伤痕迹。 他没有佩戴任何安全物品,例如头盔、鞋子或手套。

一名目击者、45 岁的 Phonchai Witayapraparat 先生告诉记者,“当我听到一个男人在呼救时,我正在屋子里放松。”

“我冲到外面,看到那个人很震惊。 在寻求帮助之前,我从变压器上取下了一根电线来切断电流。” 蓬猜说。

52 岁的 Naruesirn Dokmaiklee 先生是 Montri 先生的雇主,他告诉记者:“我之前已经多次警告过他要佩戴适当的安全设备。 此外,他经常会尝试在他的范围之外做额外的工作,我们认为这次事件就是这种情况。 他试图连接他没有接受过培训的电线,结果导致了不幸的事故。”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