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卫生部长与大多数商业部门会面,讨论在最大控制省份放宽 Covid19 限制

照片:公关 - 公共卫生部

曼谷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24 月 19 日)与九个主要商业团体就向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介绍可能的放松措施以允许在餐厅就餐以及其他放宽限制进行了讨论(CCSA)。

部长与来自九个商业协会的代表举行了会议,他们抵达该部提交请愿书,敦促放宽一些企业在疾病控制措施下的运营。

这些协会包括餐厅经营者、家具业集团、泰国工业集团、私人临床协会、泰国水疗经营者协会、泰国服装业协会、泰国高尔夫俱乐部协会、泰国美发师协会和泰国餐馆协会。

在他们缺席的情况下,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娱乐、酒吧、现场音乐和夜生活行业的代表,这些行业可以说是受灾最严重的行业,自 XNUMX 月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基本关闭。

根据与会人员的请愿书,复工应分为三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应允许餐馆以 3% 的容量开业,而其他业务,包括建筑、家具、牙科诊所、按摩院和水疗中心、医疗诊所、美容机构、IT 设备和电力以及办公楼,应在 50 月 1 日之前在第一阶段重新开放。

在第二阶段,75% 的餐厅容量应在 15 月 XNUMX 日之前获得批准。 服装店和教育机构也应该经营。 而在定于XNUMX月底的最后阶段,应完全允许餐厅以及其他医疗保健企业、游乐场、健身中心、室内运动场所、电影院等向顾客开放,几乎所有商业部门都重新开放,除了夜生活、娱乐和酒吧行业。

根据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说法,夜生活和娱乐经济被排除在拟议计划之外,即使在 Covid-19 情况下有许多规则,也很难开放。

照片:公关——公共卫生部

Anutin 在会议期间表示,政府一直在努力为所有企业家寻找解决方案,并在商业和 Covid-19 健康限制之间取得平衡,但有很多事情超出了他的控制范围,例如发现新的突变体。 不过,他也感谢各商界在此艰难时刻的理解与合作。

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 Kiattipoom Wongrachit 博士在会后向媒体透露,卫生部将在本周五(27 月 XNUMX 日)的一次大会上向 CCSA 提出关于放宽一些预防措施的建议。 然而,根据他的声明,餐厅很可能会重新开放就餐。

“这将在本周五提交给 CCSA 会议。 然而,CCSA 有可能允许约 50% 的容量重新开放就餐餐厅,并让户外场所、健身中心等更加放松,”他说。

TPN 媒体指出,这是针对 29 个最大控制区,如春武里和曼谷,目前禁止堂食。 不是最大控制区的省份已经开放堂食。

我们还注意到,提出的一项可能的规则或措施是证明在去餐馆或“高风险”场所之前接种了 Covid-19 疫苗或康复。 但是,目前这只是一个初步提案,没有任何最终决定或决定。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4.2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