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从春武里一家金店5楼摔下摔断双腿

摄影:蒲占南

春武里 –

一名年轻人从5号楼屋顶摔断双腿th 潘通区一家金店的地板。

潘通警方于 5 年 00 月 22 日星期日下午 2021:XNUMX 在 Baan Gao 街道的一家金店和附属房屋中收到事件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的年轻人,19 岁的 Kittipoom Kenjan 先生躺在一个挡住了他跌倒的遮阳篷上。

他双腿骨折,被困在金店和屏障墙之间。 救援人员不得不用吊索从窗户上下来帮助受伤的人。 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把他送到当地一家医院,那是天黑之后。

摄影:蒲占南

金店老板 Katereeya Treenuwat 女士告诉当地相关新闻,“我在做晚饭时听到有东西掉下来和撞车。 起初我以为只是屋顶瓦片掉了,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所以我继续在金店后面的厨房做饭。”

“我后来意识到有人因为痛苦的呻吟而在屋子里。 我发现他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在那里。 一旦我发现他被困在商店后面,我就打电话给警察寻求帮助。” Katereeya 总结道。

潘通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查明该男子为何在夜间出现在金店。 截至发稿时,Kittipoom 没有回答任何关于他为什么在一家金店的屋顶上并在警方监视下留在当地医院的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