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夫妇在普吉岛划皮划艇时被困在离岸三公里的小岛附近获救

普吉岛-

22 月 XNUMX 日,普吉岛沙盒项目的几名荷兰游客今天在普吉岛划皮划艇时被困在离海岸 XNUMX 公里的地方,被普吉岛旅游警察救出。

巡逻警察在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在皮划艇时被告知游客被卷入海浪而无法划回岸边后,立即赶往威集街道的 Tayan 岛。

这对夫妇被安全救出并被带到他们的酒店。 据初步调查,事发前,22岁的外国游客Hoppe Martin正与女友前往My Beach Resort酒店前的海滩进行皮划艇运动。

然而,他们在海中划船时遇到大雨和大浪,导致他们被困在距离海岸约3公里的塔南岛附近。 随后,他们用手机向酒店工作人员寻求帮助,酒店工作人员随后通过热线 1155 通知官员进行紧急救援。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