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报告每天有 19,851 例 Covid-19 感染,另有 240 人死亡

照片:BMA 健康

国民 -

CCSA 助理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19,851 月 19 日今天宣布,在过去 240 小时内,泰国每天共发现 24 例 Covid-19 感染,另有 20 例死亡,自大流行开始以来,Covid-XNUMX 病例总数增加至 XNUMX 万例.

死亡人数为 129 名男性和 111 名女性,其中曼谷记录的死亡人数最多,为 75 人。其中,泰国国民 234 人,缅甸国民 7 人,中国国民 93 人。 年龄范围在 XNUMX 个月至 XNUMX 岁之间。

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患有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肾病和肥胖症。 其中六人是卧床不起的病人。

可能是文字图片

在新增病例中,16,125 例是在医院和医疗服务机构发现的(包括接触者追踪病例),3,391 例来自先前报告的聚集性病例,325 例来自监狱,其余 10 例为输入性病例。

在非监狱本地感染方面,曼谷报告的患者人数最多,为 4,181,其次是北沙空,为 1,556, 春武里 1,348,北榄府 1,055 人,呵叻府 575 人,北武里 494 人。

可能是一张文字图片,上面写着

全国总人数860,777人 在过去 19 小时内接种过 Covid-24 疫苗。 其中,651,606人接受了第一次注射,201,318人接受了第二次注射,7,853人接受了第三次注射。 这是一个新的每日记录。

截至今日, 过去 20,478 小时内有 24 人完全康复 并已从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出院。 泰国目前已达到1,009,710例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有 795,805 人康复,共有 8,826 人死亡。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