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男子在春武里被邻居的狗袭击后失去手臂

春武里 –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年长的当地居民在 Panat Nikhom 区被邻居的狗袭击后失去了手臂。

救援人员于周三(18月XNUMX日)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Thung Kwang 的一所房子里。

这个故事的视频版本可以在下面看到: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到达家中,找到了受伤的男子,79 岁的 Juea 'Keang' Kitijutirakun 先生。他的手臂因被狗咬伤而严重受伤。 他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助。

附近的当地居民告诉芭堤雅新闻,Juea 先生一个人住在他家。 他喜欢将自己种植的蔬菜免费赠送给邻居,他的主要爱好是园艺。

Korakorn 女士和 29 岁的 Nattananya Sittikun 女士是这些狗的主人,他们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有四只狗,Keang 先生为我们带来了柠檬,但没有人在家。”

“他试图把一袋柠檬从篱笆上扔进屋里。 在其他狗跟随之前,其中一只狗咬了他的手臂。”

“我们愿意为此事件承担责任并帮助Keang先生。 我们会在栅栏上放一个标志,警告凶猛的狗。”

身为救援人员的 Banlue Saelao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我们后来接到通知,Keang 先生的右臂因手臂受了重伤而不得不截肢。”

据医生说,Kaeng 先生仍在医院并正在康复中。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提起任何法律指控,受害者尚未发表公开声明。 如前所述,狗的主人已承担全部责任,并将协助 Kaeng 先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17 (6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