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芭堤雅地区的民主抗议者加入了最近在曼谷举行的抗议活动

邦拉蒙——

上周末,来自芭堤雅的 100 多名自称为“Thai Mai Ton”的抗议者在曼谷参加了反对泰国政府的抗议活动,尽管由于 Covid-19 危机,目前旅行限制要求只进行必要的旅行。

15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骑着摩托车和汽车的抗议者聚集在孟加拉邦的 Sukhawadee 住宅前。《芭堤雅新闻》并未将人群规模作为编辑政策进行估计,但抗议者本身声称人数超过 XNUMX 人。

一行人从素坤逸路开始了他们的曼谷之旅。 然而,当这群人到达 Mueang Chonburi 的一个检查站时,检查站的警察暂时阻止了他们。 芭堤雅新闻报道了这一情况。

Mueang Chonburi 警方向抗议者宣布,由于 Covid -29 的数量众多,春武里现在是 19 个最大控制区之一。 在许多限制和规则中,禁止五人以上未经当局许可聚集在一起。 违法者可被判入狱长达两年或罚款高达 40,000 泰铢。

Mueang Chonburi 警方短暂封锁了抗议大篷车的路径,称他们聚集到曼谷进行抗议可能违反了当前针对 Covid-19 的紧急法令。 由于 Covid-19 的预防措施,目前在技术上也禁止抗议、集会、集会和类似活动。

警方还表示,停止与政治无关,只是由于 Covid-19 的情况,并且据他们说是出于对抗议者健康的担忧。

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抗议领袖告诉春武里警方,“我们正在听警方说什么,我们听到你的声音,但我们没有跟随。 无论如何,我们要么从这条路线前往曼谷,要么我们会找到另一条路线。 要么这样,要么警察将不得不逮捕我们所有人。”

在警方决定让他们离开以避免潜在的冲突或问题后,参加汽车集会的抗议者最终继续前往曼谷,但警告他们可能会传播 Covid-19。 抗议者参加了曼谷的集会,据他们的团体称,他们保持和平,在汽车集会后没有参与与执法部门的冲突。 相反,据该组织称,他们回到了芭堤雅的家。

至于曼谷的抗议集会,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了解情况!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