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八车相撞 两人受伤 几乎所有涉事司机都归咎于刹车失灵

摄影:昌南浦

春武里 –

昨天(16 月 XNUMX 日),多名司机指责刹车失灵导致了双次道路事故,其中 XNUMX 辆车在 Mueang Chonburi 的一座立交桥附近发生。

可在此处找到带有英文解说的事故视频: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 Nong Maidang 的 Bypass 路,发现路上共有 XNUMX 辆受损车辆。 两人受轻伤。

一名参与事故的皮卡车司机是前车,他拒绝向记者透露姓名,他说:“我前面的另一辆车立即停了下来。 我也立即停下来,避免撞到那个司机,但其他车辆撞到了我身上。”

第一次事故造成三辆汽车受损。

同一条道路上发生了另一起交通事故,距离第一次事故仅数米,仅十分钟后。 总共有五辆汽车受损。

据报道,其中一名司机告诉警方,“我前面的车辆立即被拦下,由于突然刹车失灵,我无法避免碰撞。”

事故导致交通拥堵数公里约一个小时。 警方指出,几乎所有卷入事故的司机都将原因归咎于刹车故障,并且没有密切关注事故。 警方表示,事故正在调查中,以确定潜在的责任和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