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批准本周三生效

曼谷 –

今天下午,19 月 16 日,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正式批准了公共卫生部关于 Covid-XNUMX 预防措施的几项建议,包括将最严格和控制区域的部分封锁措施延长至结束据 CCSA 发言人称,XNUMX 月。

根据 Taweeslip Visanuyothin 博士的说法,他们还批准在 29 个暗红色区域省份(包括曼谷和春武里)的购物中心/百货商店重新开放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 这将从 18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三开始。除了银行重新开业外,大多数措施最初都保持不变,直到 XNUMX 月底。 这包括广泛不受欢迎的措施,例如禁止就餐、健身房、按摩店、酒吧、商场、旅游景点、娱乐以及关闭海滩、游泳池、公园和户外空间。

部分锁定延期和银行重新开放措施将于 18 月 XNUMX 日星期三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CCSA 计划在本月底再次审查这些措施,但也继续警告称,他们认为该国尚未达到顶峰,这些措施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没有澄清确切的时间表。

照片:泰拉特

此外,泰国政府还决定采购约 12 万剂 Covid-19 的 Sinovac 疫苗、10 万剂辉瑞疫苗,以及另外 10 万剂来自未指定的其他制造商,以防止 Delta 突变体迅速传播.

根据总理之前的计划,CCSA 还在考虑在该国 XNUMX 月重新开放之前获得“泰国 Covid 通行证”。 该措施意味着人们应该在被允许进入某些室内公共和私人场所之前出示他们的疫苗接种证明。 目前,这严格来说是预讨论阶段的提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