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反政府抗议者在曼谷举行游行、集会、与执法部门发生冲突

照片:iLaw

曼谷 –

“Thalu Fah”亲民主抗议者在曼谷胜利纪念碑举行了另一场集会,最初计划在今天下午,即16月XNUMX日下午,前往泰国总理府连续两天向他的辞职施加压力。

下午 3:00 左右,示威人群涌入 Phayathai 路。 并在他们计划前往第一步兵团的总理府之前举行反政府演讲和象征性表演。

与此同时,在三连丁丁路口,在路口安装了货柜和铁丝网,以阻止抗议者前往目的地。 过去一周,警察和一小群激进的抗议者在这里发生了多次对抗。

图片
照片:iLaw

截至下午 4 点 15 分,“Thalu Fah”抗议组织者宣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新目的地,并开始计划向总督府进军,以避免在总理家附近与警察武装部队发生冲突。

图片
照片:iLaw

据报道,这群人抵达了政府大楼附近的查迈马鲁切特桥,那里已经设置了路障、重型警察和水炮卡车,因为警察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这一举动,并且比抗议者领先一步。 警方要求他们在五分钟内驱散,因为他们违反了紧急法令和传染病法。

由于 Covid-19,曼谷禁止所有超过 5 人的集会、集会、集会和抗议活动。 当局声称这与政治无关,而是为了阻止 Covid-19 病毒的传播。 抗议者不同意,声称他们有权发表自己的声音,并正在采取 Covid-19 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和使用洗手液。

截至下午 5 点 51 分,据目击者称,在一小群抗议者试图拆除警察路障之后,抗议现场首次使用了催泪瓦斯。 尽管抗议组织者不断呼吁和平,抗议者不要与警察接触,但情况还是如此。 因此,Thalu Fah 组织者不久后取消了示威活动。 剩下的一些抗议者试图到达警察前线并进行反击,而一些人则试图告诉他们散去,因为示威已经结束。

图片
照片:iLaw

Thalu Fah 示威结束后,一些独立抗议者聚集在 Sam Liam Din Deang 交界处,更多重兵抵达。 截至晚上 7 点 13 分,据报道,在 Din Daeng 收费公路上向抗议者发射了装有催泪瓦斯的高压水炮,而据报道,抗议者正在通过投掷鞭炮和射击闪光装置进行反击。

泰国媒体报道说,一名泰国年轻男子的颈部在今晚 10:00 左右被弹丸击伤,可能是枪伤,但尚未得到证实。 关于事件和发生的事情,包括受害者的状态,有不同的报道,我们将在明天早上提供进一步的更新,因为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受害人被送往拉贾维提医院接受治疗。 Din Daeng 警方已经表示,根据他们的说法,他们不发射实弹,只发射橡皮子弹。

根据早期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 Din Daeng 警察局附近,尽管晚上 9:00 至凌晨 4:00 实行强制宵禁,抗议者和警察继续对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