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新闻、社交媒体、Youtube 等是否应该报道慈善活动/食物赠品/芭堤雅的无家可归情况?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读者反馈:是否应该在新闻、社交媒体、Youtube 等中报道慈善活动/食物赠品/芭堤雅的无家可归情况?

读者反馈:是否应该在新闻、社交媒体、Youtube 等中报道慈善活动/食物赠品/芭堤雅的无家可归情况?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我们在许多论坛和社交媒体群组上看到的一个热门话题是关于慈善活动和越来越多的人,至少在巴厘海有数千人聚集在芭堤雅获取食物和物资。

我们的问题很简单: 新闻、社交媒体、Youtube 等是否应该以及在何种程度上涵盖慈善活动/食品赠品?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值得注意的是,总体而言,绝大多数人表示应该覆盖它,尽管对于如何覆盖以及覆盖到什么程度存在一些分歧。

你还想插话吗? 方法如下:

请在下面的评论(向下滚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或发送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请记住,以下所有评论都是读者的评论,可能不反映芭堤雅新闻有限公司的评论。

-=-==-=-=-=-=-=-=-=-

Sunil GI 认为发布新闻没有任何问题。 当人们戴着面具时,它会隐藏他们的身份(至少部分),如果他们的脸暴露在外,那么模糊它们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此外,如果一个组织为慈善事业提供资金,那么它可能会激励他们的同行也参与此类活动,最终受益于由于大流行而导致的 NOW 弱势群体。

-==-=-

Keith E-如果是新闻报道,那是你应该做的。 覆盖事件状态的事实和一切都很好。 您应该承保曼谷和春武里以外的疫苗接种计划或缺乏该计划。 此外,我们在呵叻府被“晾晒”

-=-=-=-=-=-=

西奥 B-是的! 这一切都应该被新闻媒体、社交媒体等报道,以显示情况的戏剧性。 不是批评政府,而是激励他人去帮助、捐赠、支持最需要帮助的人! 不需要把脸弄模糊,因为他们都戴着口罩,可怜的泰国人民会很高兴有一个关注这个巨大的极端情况,希望其他人,特别是外国人来帮助和支持

-=-=-=-==-=-

Myer R-No. 不要覆盖它。 事实上,我认为大多数无家可归者和没有钱的人都应该得到它。 多年在芭堤雅掠夺外国人和他们的钱,他们现在坐在阳光下乞讨饭菜是当之无愧的业力。 如果他们在一次又一次的骗局中节省了一些从骗局中赚来的钱,也许他们就不会处于现在的境地。 希望它能清除更多的骗子和骗子。 一半乞食的人可能懒得做一份不容易赚钱的工作,比如仰卧或睡在警卫室,所以不应该得到任何慈善。 在我看来,他们都可以****。 哦,我知道我的意见不会受欢迎,但任何不喜欢它的人也可以离开 &&^&。

-==-=-=-=-=-=

德克 B-

是的,盖上它。 我为所有匿名人士的帮助鼓掌,并希望这能迫使政府采取行动。
但就像这里提到的,很多慈善活动可能是为了提升自己。 总比没有或更少的慈善好。
–=-=-=–=-=-=-=
Anu L-Yes 需要覆盖。 但不要在照片中显示人的脸。 他们真的不需要那个。
-=-==-=–=-=–=-=
克索诺拉 L-
是的。 它需要覆盖。 封锁对我们这些在经济上享有更多特权的人来说只是一种不便,但它们对在娱乐、酒店、餐饮和其他行业工作的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破坏。 这些慈善机构是唯一试图帮助他们的人……当局在哪里提供有意义的财政救济,以确保这些人可以有一个干净安全的屋檐,而不是越来越多地陷入沉重的债务?
我不反对封锁,但需要向那些因此失去几乎一切的人支付足够的补偿。
-==–==–==-=-=-=
Brian B-It 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找到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 它还可以促进对这些捐赠地点的慈善筹款。 甚至可以询问他们的 IG、Twitter、FB 页面的位置,以了解有关人们可以如何为这项事业捐款的更多信息,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帮助政府在经济上放弃的人口。
-=–=-==-=-=-=-=-=-=-=-=
西蒙 M-当然需要报道 .. 这些人大多是被遗忘的人 .. 看到像泰国这样的富裕国家是可耻的,强迫它的人民排队领取免费的食物或必需品……你也应该发表那些精彩的各民族的外籍人士都在挖掘自己的财政储备来帮助有需要的人。他们是整个悲伤传奇中的无名英雄。
-=–=-=-=-=-=
Rick P-是的,但不需要人群的特写镜头,因为它对这些穷人的谦逊足以让他们不得不在那里,因为除非绝望,否则没有人会选择在食品线上。广角镜头也能传达同样的信息穿过
-=-==-=-=-=-
哈桑 R-
如果为无家可归者或需要帮助的人分发食物,必须在没有任何社交媒体的情况下私​​下进行,因为这有助于平衡社区,无需出现在视频或照片中
无需将它们用作(公司或工厂)的广告方式
-==–==–=-=
Jimmy G-It 应该被覆盖,但无论是谁做赠品或捐赠都应该保持匿名,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他们的行为是否真实,或者只是为了获得廉价的宣传。
-=–=-=-=–=-=-
马库斯 Z-是的! 公众,也在国外,应该看到这一点! 每个人都应该看到泰国政府没有做些什么,以及残酷的措施对人民做了什么(而感染人数没有变化)。 但是你应该避免任何广告。 赞助此类活动的公司名称的标志只是为了提醒人们注意他们做得很好。 用别人的痛苦做广告是廉价的!
-=-=-=-=-=—=-
特里 R-当然,是的。 不能把坏消息扫到地毯下,新闻就是新闻
-=-=-=-==-=-
大卫 D-当然应该! 国家和世界需要看到这种民族耻辱,以了解军政府处理并继续处理这整件事的无能方式。
-=-==–=–=–=
皮特 W-无家可归的情况是的。 新闻媒体页面上的慈善活动只是免费广告或某些人(或一群人)吹自己的小号
-=-=-=-=-=-=-=-
除了一两个例外,这是我们在对讲中达成的最大协议之一,尽管如前所述,人们对覆盖水平的看法应该存在一些差异(模糊面孔、提及公司名称等)。谢谢您的回馈!
我们的下一个谈话主题将在本周早些时候! 请继续关注并感谢您的支持!
发出
用户评论
5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