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将严格入境措施延长至八月底

普吉岛-

普吉岛传染病委员会昨天(14 月 XNUMX 日)已将普吉岛旅行的严格健康检查和预防措施延长至 XNUMX 月底。

该命令规定,除紧急车辆、救援车辆外,禁止所有人员和所有类型车辆的司机通过陆路(Chat Chai 检查站)、水路(所有港口)和国内通道(普吉国际机场)进入岛屿、药品、用品、药品、消费品和其他必需品的运输车辆。

与省法院和/或任何法律程序有关的任命的人必须出示他们的文件,说明如果推迟任命将严重影响审议过程或影响经济。 永久居民、沙盒游客和有关键工作的人也可能有例外,他们应该向相关官员咨询。

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该岛在整个 19 月都对公众关闭,甚至完全接种了疫苗并进行了 Covid-XNUMX 测试。 这适用于泰国人和外国人。

他们必须接受两剂科兴和国药或单剂阿斯利康、辉瑞、Moderna 和强生至少 14 天,或者他们必须从 Covid-19 中恢复不超过 90 天。 他们都必须在抵达前长达 19 小时内提供 RT-PCR Covid-70 测试或抗原测试的阴性结果。

所有预定的访客都需要在抵达前通过网站 www.gophuget.com 进行在线注册,该网站将告知有关前往普吉岛的信息。 他们必须在进入岛屿之前向传染病控制官员出示登记后显示的二维码。

根据《紧急法令》第 40,000 条和《BE 9 传染病法》第 51 条和第 52 条,违反者将面临最高 2558 泰铢的罚款和/或两年监禁和/或两者兼施。

该命令的有效期为 17 年 31 月 202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