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泰国酒店协会的调查,泰国的酒店业务在第三季度受到 Covid-19 措施的严重影响

国民 -

泰国酒店协会主席透露,第三季度该国的酒店业务状况仍然是一个高度关注的问题,因为据报道,目前在全国开设的酒店的入住率不到 10%。

总统 Marisa Sukosol Nunbhakdi 透露了对全国 304 多家酒店的信心指数调查,由于企业家受到第三波 Covid-19 局势的影响,入住率仍然很低。

调查显示,20% 的运营酒店的流动性大幅下降,这可能会使业务维持不到 3 个月,而 23% 的酒店只能再营业一个月。

目前,全国40.1%的酒店正常营业,38.2%的酒店提供部分服务,21.7%的酒店暂时关闭。 由于 Covid-12 大流行的恶化,只有 19% 的受访酒店希望在本季度开业。

总统还对政府在 120 天内重新开放国家的计划表示担忧,并敦促政府在该国无法按计划开放国家的情况下推出对旅游和酒店业的支持计划。

同时,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承认,国内的 Covid-19 局势极大地影响了外国游客的数量,无法达到他们的目标。

尽管如此,政府仍坚持推进为期 120 天的开放计划,通过在其他省份推进类似的普吉沙盒和苏梅加项目来重振经济。

“如果泰国能够在 1-2 个月内控制疫情,我们相信与 Covid-19 相关的外国组织将在不太危险的地区调整我们的国家,让游客在旺季开始访问该国。 今年的外国游客人数预计将比之前的 1 万目标仅减少 3 万,”部长补充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