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表示,到第四季度,另外 10 万剂辉瑞 Covid-19 疫苗将运抵泰国

曼谷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10 月 19 日今天宣布,到第四季度,另外 30 万剂辉瑞 Covid-11 疫苗将运抵泰国,这将增加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运抵的辉瑞公司总共 XNUMX 万剂疫苗。

部长告诉记者,泰国政府已经订购了 20 万针 mRNA 疫苗。 然而,制造商告知,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内为全国额外分配 10 万剂,总计可达 30 万剂。

然而,TPN 媒体指出,尚未发布或说明确切的“一成不变”或“保证”交付日期。

此外,美国还将向泰国捐赠另外1万剂疫苗,预计是辉瑞的疫苗。 但是,部长没有说明捐赠期是什么时候。

图片: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

美国还宣布为泰国的 Covid-5 援助捐款 19 万美元,以支持医护人员并加强泰国卫生系统预防、检测和应对 Covid-19 的能力。

“这些资源将有助于确保泰国、非政府组织和国际组织既能应对新冠危机,又能满足弱势群体的需求,特别是在泰国边境地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在访问期间表示8 月 XNUMX 日星期日前往 MedPark 医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