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这一时期的头条新闻 去年:医院争吵引起媒体关注,抗议领导人被捕并获保释等等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一年在芭堤雅和泰国的新闻。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 2020 年 2 月 2020 日的第一周,从 8 年 2020 月 XNUMX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1.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持刀在美芝路闹事,割伤自己重伤

这个特殊的故事被该地区的多名行人和人们记录下来,并于去年 XNUMX 月在当地引起了很多关注。 警察和执法部门尤其受到赞扬,因为他们设法分散注意力并在海滩上公开拿刀击倒了这名男子,而没有人(包括嫌疑人)受到伤害。

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持刀在海滩路造成现场,割伤自己造成严重伤害

2. 多名嫌疑人在打入当地医院后在是拉差被捕

医院的争吵通常是由两个相互冲突的朋友或患者家属引起的,去年在泰国的几个地方都是一个问题。 这一特殊事件帮助警方加强了医院的安全程序,以避免再次发生事件。

多名嫌疑人在打入当地医院后在是拉差被捕

3.在沉没的渡轮中继续搜索苏梅岛渡轮倾覆的三名失踪人员,外国潜水员带路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还记得去年在泰国沉没的苏梅岛渡轮,这是一件大事,而且覆盖得很好。 如果你不这样做,这里是情况的回顾:

在沉没的渡轮中继续搜索苏梅岛渡轮倾覆的三名失踪人员,外国潜水员带路

4. 皇家公报正式宣布泰国内阁七位新部长

去年发生了重大政治变化,其中一些据称是由 Covid-19 措施与旨在恢复经济的措施之间的经济/健康问题顾问之间的争议引发的。 一年后这种情况仍在继续。

皇家公报正式宣布泰国内阁七位新部长

5. 泰国反政府领导人获救,曼谷市中心发生激烈抗议

一年后,抗议活动仍在继续,尽管 Covid-19 局势仍然是该国的主要问题,但自去年以来,抗议活动的方向发生了变化,尽管参与其中的许多主要抗议领导人,如 Penguin 或 Arnon,仍然是相同的。 就在昨天,即 8 年 2021 月 19 日,企鹅因最近的抗议活动和涉嫌违反与 Covid-XNUMX 相关的集会和紧急法令法而向警方自首。

泰国反政府领导人获救,曼谷市中心发生激烈抗议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我们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安全!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