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第二次烧毁芭堤雅地区主题餐厅和咖啡厅!

芭堤雅——

今天早上(5月XNUMX日),芭堤雅法院附近一家装饰着大型游乐园式建筑的餐厅和咖啡厅发生火灾。 损失估计数百万泰铢。

去年 XNUMX 月,同一家咖啡馆在施工期间着火了。

首先,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火灾的视频:

芭堤雅市警方于上午 10:30 在 Phra Tamnuk 路芭堤雅省法院附近的 Fairy Sweet Village 餐厅和咖啡馆接到火灾通知。

消防员带着消防车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火势很猛。 控制火势大约需要20分钟。 该业务的餐厅部分以许多泡沫装饰为特色,几乎完全亏损。 早期估计损失达数百万泰铢。

26 岁的 Suparawee Pueaksane 女士是咖啡馆的一名工作人员,她告诉芭堤雅警方,“我正要开这家餐厅,因为我们目前只提供送货和外卖服务,因为 Covid-19 的预防措施。 我在一声巨响之前打开了一个开关,火灾发生了,由于使用了泡沫材料,火势迅速蔓延到了建筑物的屋顶。”

工作人员设法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逃离了大火。

在现阶段,芭堤雅警方认为火灾是由电路短路引起的。 不过,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以找出起火的确切原因。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家餐厅去年 XNUMX 月在其施工的最后阶段也着火了。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先前火灾的原始文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