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地居民敦促当局采取更多措施帮助该市不断增加的无家可归人口

芭堤雅——

芭堤雅当地人正在敦促该地区的有关当局“做更多”来帮助该市的无家可归者,由于严格的 Covid-19 相关措施和限制已关闭芭堤雅的大部分企业,该市的无家可归者最近出现了可观的增长。

TPN 媒体定期报道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情况,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本文查看。 这篇文章也是一个很好的来源,解释了为什么芭堤雅出现了无家可归的情况并且正在增加,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 Covid-19 限制的推动,这些限制基本上已经关闭了芭堤雅几个月,而且随着案件的继续增加,似乎只会变得越来越严格。 然而,根据与当地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合作的春武里省当局的说法,街头无家可归者数量的主要原因不仅是限制就业机会,而且当前时期中央政府缺乏财政援助。 此外,许多无家可归者不是泰国人,而是来自其他国家,但由于边境关闭、封锁或自己家中的政治动荡(缅甸),他们很难离开。

此外,目前,几乎所有廉价的国内旅行选择,例如公共汽车旅行,都已关闭,许多人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旅行的选择有限。 确实,芭堤雅的一些无家可归者不想离开,因为该市有许多慈善食品线和组织帮助有需要的人,还有许多废弃和关闭的建筑物供人们避难。芭堤雅依靠旅游、娱乐和热情好客其大约 80% 的 GDP 基本上要么是政府强制关闭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要么基本上像酒店一样因为没有客户而关闭。

即使是合法经营的企业也在苦苦挣扎,因为许多居民,包括外籍人士和泰国人,都将芭堤雅抛在了身后,工作机会有限,而且似乎永无止境的部分封锁现在甚至关闭了海滩等受欢迎的外籍人士活动,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公园和网球场。 反过来,这会导致当地经济的客户减少和支出减少。 像餐馆这样可以外卖或外卖的企业也看到许多人选择暂时关闭,直到情况好转,业主声称严格的规定使得开放无利可图。

芭堤雅新闻最近收到了几位当地居民的关注,一名妇女和她的小女儿住在芭堤雅东部 Soi Nern Plubwan 一家银行附近的人行道上。 据他们说,居民们特别担心小女儿的健康。

这位年龄在 35 至 40 岁左右的母亲和她 XNUMX 岁左右的女儿住在人行道上,附近有一张垫子和一些物品。 当地居民一直在向他们提供食物、金钱和物资。 据报道,这位母亲来自黎逸府,经历过艰难时期。

Sek 先生是向记者通报情况的几位当地居民之一,他告诉《芭堤雅新闻》,“她和她的两个女儿已经在这里住了几天,流落街头。”

“本周早些时候的周日(1 月 XNUMX 日)st) 据仍在那儿的女孩说,有一名男子声称自己是他们的父亲,并在离开前将其中一个女孩抱了起来。 他们的母亲似乎患有精神健康问题,需要进一步的支持,因此不会回答问题。” 塞克补充道。

“我已经打电话给春武里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办公室。 他们说这个家庭可能就是他们帮助过很多次的那个家庭。” 塞克说。

“我不认为这名妇女利用她的孩子来乞求食物和金钱,我认为她只是有个人问题,需要帮助。 居民正在提供食物、水和补给品,但还需要更多。” 塞克总结道。

 

据报道,当局已收到有关这一特殊情况的通知,并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处境艰难,事实上,在 Covid-19 危机之前也有无家可归者,尽管情况肯定会因此而复杂化。 春武里有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这与某些看法相反,但许多人在清醒或积极寻找工作以及不拒绝潜在工作机会等方面有严格的规定和要求,这导致许多人表示他们更愿意留在城市街道上。

执法部门主要扮演“不干涉”的角色,了解生活在芭堤雅街头的人们的处境已经有多困难。 警方经常为在泰国有家人或来自其他省份的无家可归者提供免费交通工具,但如前所述,许多人不想离开,认为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比农村省份的情况要好。

目前,只要 Covid-19 病毒和相关限制和措施(以及许多人声称缺乏经济援助的措施)继续关闭许多工作机会,情况不会有任何显着改善据 Sek 称,在芭堤雅地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