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当局下令关闭更多高风险公共场所和活动,以试图在 19 月中旬之前减少 Covid-XNUMX 感染人数

普吉岛-

普吉岛当局已下令关闭岛上的高风险公共场所和活动,以减少不断增加的 Covid-19 感染人数,从今天起至 16 月 XNUMX 日。

TPN 媒体指出,岛上绝大多数的 Covid-19 感染是“本地”病例,而不是来自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这些游客的阳性检测比例很低,几乎所有人都没有症状或轻度。 这归因于一些游客和人们以前没有从泰国其他地区采取严格措施来到岛上,许多人试图逃离曼谷和春武里等地区的严格规定。

责令娱乐场所、酒馆、夜总会、酒吧、卡拉OK等相关服务场所以及斗鸡、斗鱼、赛鸟、赛鸡、拳击场等与赌博场所有关的活动场所和场地关闭. 然而,TPN 媒体指出,这些地方中的大多数已经正式关闭了几个月。

斯诺克和台球酒吧、网吧、拳击和其他武术学校、公共和私人游泳池以及超过五名学生的教育机构也在全岛范围内关闭。 但是,酒店/度假村游泳池,例如普吉岛沙盒客户所住的地方,可能会开放。

百货公司和类似业务允许正常经营,但其游戏中心、游乐区和商店内的街机部分必须保持关闭。

餐厅也可以正常营业,包括堂食,但任何时候都不允许在这些地方出售酒精饮料。 这对普吉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与该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不同,普吉岛允许在餐厅喝酒主要是为了安抚沙盒顾客。 然而,根据总督的说法,假装是餐馆的酒吧和不遵守社交距离规则的场所的持续违规行为已导致该禁令被取消。 

生鲜市场、跳蚤市场、周末市场和类似企业必须将访客限制在 1 人/4 平方米左右。 便利店只能从凌晨 4:00 开始营业。 到晚上 11:00。 户外运动场和公园、健身房、健身、瑜伽和其他锻炼活动可以开放至晚上 9:00。

禁止 50 人以上的大型集会和公共场所的任何集会。 强烈不推荐聚会和庆祝活动,除了宗教目的,包括私人社交聚会. 如有必要,参加者必须严格遵守预防保健措施。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昨天(2 月 XNUMX 日)安排与普吉岛省长 Narong Woonciew 及相关部门会面,讨论“普吉沙盒”旅游项目运行一个月后的利弊。

会议得出的结论是,省政府将继续密切监测两周的情况,以了解每日感染率。 然而,部长相信普吉岛当局最近宣布的措施,以及对国内旅客(现在基本上不允许进入该岛)的新的和严格的限制,可能会显着减少感染总数在岛上。

Phiphat 部长表示:“目前有关 Covid-19 感染的报告表明只有不到 1% 的普吉沙盒游客被感染,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数字。  问题一直是国内病例和国内游客。 尽管该国的感染人数不断增加,但政府仍然认为该项目可以继续进行。 但是,我们希望尽可能减少病例(尽管岛上 70% 以上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以使该岛对未来的游客尽可能安全。”

此外,普吉岛州长还保证,在高风险地区采取更严格的限制和积极措施将有助于遏制岛上的感染。

“只要给我们两周时间,主动接触高危患者,清除普吉岛感染患者的数量。 我们认为,到 2 月 16 日,情况应该会好很多。 我们知道企业主对这些严格的措施以及目前在岛上的游客不满意,但这只是暂时的。 与此同时,普吉岛当局正在尽最大努力与普吉岛人民、泰国人民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就我们的情况进行沟通,”普吉岛州长补充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