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春武里府州长下令暂时关闭 Ban Bueang 的一家公司

班布昂——

春武里府省长 Phakkhrathon Thianchai 下令暂时关闭一家公司,该公司于今天(1 月 19 日)生效,以控制 Covid-XNUMX 的传播。

该命令于昨晚(31月XNUMX日)由春武里公共关系办公室发布st)。 该命令的结论是:“在 Rean Thong Industrial Co. Ltd. 发现了许多 Covid -19 确诊病例。” 位于Ban Bueang的Nong Pai Kaew。”

“为了控制病毒的传播,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已下令暂时关闭 Rean Thong Industrial Co. Ltd。”

“任何人不得离开公司,未经春武里公共卫生官员许可,任何人不得进入。”

“业主、经营者、工人和其他相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命令。”

“相关机构和官员将协助那些暂时停止工作和隔离的人,无论他们的 Covid-19 身份如何。”

订单从明天(1月XNUMX日)开始st) 直到 28 月 XNUMX 日th.

泰国订单贴在下面供参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