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Ban Bueng区发生致命车祸后,XNUMX人死亡,XNUMX人受伤,XNUMX人逃离现场,司机患有嗜睡症

班布恩——

据报道,1 月 XNUMX 日早上,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一辆皮卡车撞上一辆拖车,然后从路边坠落,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两名乘客受重伤。

早期的调查工作似乎表明, 患有嗜睡症但不顾家人的警告仍继续开车的人,可能已经睡着了。

警方和医疗志愿者于上午 11 点 30 分左右抵达现场,他们接到警报后,在 Nong Phai Kaew 街道的 331 号公路(前往呵叻)上发生了致命事件。

一辆皮卡车被发现在距离事故现场50米的废弃地里从道路上掉下来,损坏严重,而它的前引擎盖安装在停在路边的一辆日野拖车的后面。

在废墟中发现了三个人。 一名坐在副驾驶座上的 70 岁父亲当场死亡,一名 50 岁的司机和另一名身份不明的乘客受重伤。 他们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 他们的名字被当局隐瞒。

初步调查显示,失事车辆在事发前载有5名乘客。 然而,现场只发现了三人。 据报道,其余两名乘客已逃离事故现场,但尚不清楚他们为何以及处于何种状况。警方正在调查两名失踪乘客的迹象。

据拖车司机说,他正从 Map Eiang 地区开车前往巴真武里。 当他听到车辆后部发出巨大的碰撞声时,他正在左车道行驶。 透过后视镜,他看到对方的车辆从路边坠落,并声称看到两名乘客从卡车上跳下来。 47岁的司机随后停下车,下车查看情况,立即向警方和救援人员求助。

死者家属获悉此事后赶到现场。 其中一人透露,死者和司机是父子,他们离开他们在 Ao Udom 的家到巴真武里省购买木材,还有一名经销商。

他们说,司机还患有潜在疾病,并且患有嗜睡症。 他们之前警告他不要开车,因为这可能会变得非常危险。 然而,不幸的事件发生了。 亲属不知道逃离现场的两名乘客是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