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人在网上认出他后,从梭桃邑的井中获救的男子失踪了十五年

梭桃邑——

社交媒体让人们找到了一名失踪约 XNUMX 年的男子。 该男子掉入井中并在上周末获救,该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导致他的家人在网上从新闻报道中认出了他。

梭桃邑的 Kled Kaew 市报告说,55 岁的 Lamead Mueanmai 先生在上周末之前掉进了一口 17 米深的井中。 救援人员用绳索将他从井中拉了上来,耗时 15 分钟。 这个故事通过下面的照片在泰国媒体上广为流传,这导致苏林的家人与梭桃邑当局联系,感到震惊。

他在素林的亲戚通知克列开奥市,据报 Lamead 先生在 15 年前失踪。 据他的亲属称,自 2006 年拉米德在苏林失踪以来,没有人见过或听到拉米德的消息,但从未有过他去世的迹象。

Kled Kaew 市长 Yossawat Puwaratlertku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的亲戚很高兴见到他,并声称自从他失踪以来他们一直在寻找他,从未放弃过他还活着的希望。 在他们联系我们后,我们让他们进行视频通话,然后我们去附近林区的避难所拜访了拉米德。 作为预防措施,在进行 Covid -19 测试后,我们将帮助他与家人见面。”

不清楚拉米德为何失踪十五年,这段时间他在做什么,拉米德拒绝谈论此事,只是表示很高兴与家人团聚,一边擦干眼泪。 拉米德似乎一直住在树林里一个破旧的半木棚屋/庇护所,如下图所示。 当地居民说,拉米德坚持自己,主要靠土地为生,没有打扰任何人。

拉米德先生告诉记者,“在我不小心跌倒之前,我正在往井里看。 我等了五个小时,然后附近的其他当地居民听到了我的呼救声。”

Lamead 计划在本周初接受 Covid-19 测试,然后将在 XNUMX 年来首次与家人团聚。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