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在泰国全国组织了“汽车暴徒”示威,呼吁总理在持续的 Covid-19 危机后辞职

曼谷 –

1 月 19 日,几组亲民主抗议者在曼谷和其他主要省份组织了一场“汽车暴徒”抗议活动,要求总理巴育和他的政府辞职,随后根据他们的声明,完全无法应对泰国的 Covid-XNUMX 局势和疫苗采购。

类似于上个月在曼谷发生的汽车抗议活动, 示威活动由 Sombat Tour 的政治活动家 Sombat Bunngam-anong,又名“Bo Ko Lai Jut”(波尔卡圆点编辑)发起,敦促来自全市各地的每个活动家团体聚集在最近的集会点,然后游行到 Vibhavadi Rangsit在“条条大路通罗马”运动下的下午路。

TPN 媒体指出,抗议者自己选择了“暴民”这个词来描述自己,包括在推特标签上。

多位亲民主和反建制团体的知名领导人加入了所谓的“汽车暴徒”示威,包括红衫军运动前秘书长纳塔武特·赛瓜、拉萨顿领导人巴力·“企鹅”·奇瓦拉克和查图帕特·阿农·南帕“Thalu Fah”组织的“Pai Daodin”Boonpatthararaksa,和 We Volunteer (Wevo) 警卫队长 Piyarat “Toto” Chongthep。

在曼谷,自上午 8:00 起,大篷车抗议活动在民主纪念碑、Ranchadumnoen 十字路口和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举行。 今天早上。 与此同时,类似的示威活动也在其他几个省份举行,包括暖武里府、佛统府、南邦府、素林府、呵叻府等。

截至下午 1:00,车队正在曼谷周围行驶,加入 Sombat Tour 的目的地 Vibhavadi Rangsit 路。 汽车喇叭声、喇叭声和音乐声响彻全城,象征性地表达了对总理及其政府的抗议。

与此同时,在Vibhavadi Rangsit路的出站车道周围部署了重型集装箱和铁丝网围栏以及人群控制警察,封锁了总理目前住所和他一直工作的第一步兵团的入口主要来自当前危机期间和政府“在家工作”措施。

当天晚些时候,大量摩托车和汽车也抵达廊曼国际机场 6 号门,主要集会地点在那里设置并挤满了 Vibhavadi Rangsit 路。 在警察和人群控制警察的密切监视下,抗议活动总体上保持和平。

根据 iLaw 的说法,今天的抗议被认为是泰国总理巴育 (Prayut Chan-O'Cha) 政权下 2021 年最大的民主集会,打破了之前在 18 年 2020 月 19 日举行的抗议记录。据组织者称,由于是由车辆组成的,降低了传播 Covid-XNUMX 的风险。

据报道,截至下午 4 点 30 分,汽车暴民抗议活动被取消。 然而,据报道,一些抗议者仍留在该地区。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群防暴警察排成一排,封锁了Vibhavadi道路。 抗议者要求当局后退。

截至下午 5 点 29 分,警方宣布必须驱散抗议活动,这违反了禁止集会和集会的紧急法令,如果抗议者继续聚集,将进行逮捕。 一些群众开始散去。

然而,据报道,水炮卡车、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在 Din Daeng 地区的军营前发射,导致抗议者逃往 Din Daeng 警察局。

截至下午 6 时 08 分,在 Din Daeng 十字路口的冲突仍在继续。 其余的抗议者向下移动到胜利纪念碑。

尽管据报道,一些流浪抗议者与执法部门之间的零星对抗仍在继续,但在曼谷晚上 9:00 强制宵禁前不久,抗议似乎已经结束。

图片提供:iLaw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