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颁布新命令,基本上禁止国内旅游和旅行,但有一些基本例外

普吉岛-

普吉大桥、机场和码头不允许 国内任何人 3月XNUMX日起进入rd 到8月16th,2021 年,除了包括紧急车辆和物资在内的 12 个必要原因,普吉岛州长今晚下达了新命令。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是国内限制,不适用于国际沙盒游客,尤其是在机场方面。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今晚(29 月 19 日)发布公告,以加强对旅行限制的措施,因为岛上的 Covid-XNUMX 确诊病例数量急剧上升, 几乎所有新病例都来自国内游客,而不是参与沙盒的国际游客.

公告结束,

  1. 除以下情况外,国内人员或车辆不得进入普吉岛检查站、码头和普吉国际机场:

1) 救护车和救援服务

2) 医疗用品

3) 食品、消费品、农畜产品

4) 汽油和天然气

5) 来自银行的货币工具

6) 媒体印刷品和包裹

7) 有必要在入境当日持机票乘机旅行的人。 这一定是一个重要的、关键的理由。

8) 与普吉岛疾病控制部门合作的许可

9) 在普吉岛有紧急任务的政府部门的许可

10) 法院或调查员的任命

11) 仅与政府项目有关、解决群众问题的建设项目和固定装置。

12) 其他原因取决于检查站的官员

所有例外情况都必须在进入前至少 19 天完全接种疫苗并且 Covid -14 检测呈阴性或在不到 19 天内从 COVID-90 中恢复并且必须通过 RT-PCR 或快速抗原检测呈阴性检测不超过 72进入前几个小时。

无法接种疫苗但需要往返普吉岛接受教育的 18 岁以下学生必须具备: 从他们的教育机构,他们将签发一份身份证明。 他们将接受普吉岛公共卫生办公室的 RT-PCR 测试,测试可使用长达 1 个月。

对于在岛上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的人,人们必须提供预约文件,并且必须在进入前不超过 72 小时通过 RT-PCR 或快速抗原检测进行阴性检测。

普吉岛检查站(Tha Chatchai 大陆门户)在晚上 11:00 至凌晨 4:00 之间不允许任何人或任何车辆进入,包括例外情况。 这项新政策于 3 月 XNUMX 日开始实施。

 

普吉岛公共卫生办公室今天宣布了破纪录的 50 例新的和确诊的本地 Covid-19 病例,以及普吉岛沙盒的新死亡病例。 TPN 媒体指出,只有一个病例是来自沙盒的国际游客,几乎所有病例都是国内病例。

这使得普吉岛当前一轮感染中共有 1,073 例 Covid-19 病例。

在这 1,073 例中,有 30 例确诊病例来自普吉岛沙盒。 然而,据官员称,所有这 30 人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没有任何传播 Covid-19 的迹象或成为集群的来源。 据普吉岛官员称,总体问题来自国内游客,许多人试图逃离泰国其他地区(如曼谷和春武里)的严格封锁。

=-=-=-=-=-=-=-=-=-=-=-=-=-=-=–=–=–=–==-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