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周围的 Covid-19 危机期间,芭堤雅市居民继续向数百名有需要的人赠送食物

芭堤雅——

在本周 Covid -19 危机期间,芭堤雅市继续赞助和参与向南芭堤雅巴厘岛海码头数百名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赠品。

由于与 Covid-19 相关的限制,目前芭堤雅和春武里的数千家企业被迫关闭,包括城市的命脉旅游、酒店和娱乐业。 不幸的是,案件总体上继续上升,而且短期内没有放松限制或放松关闭令的迹象。 除此之外,据许多下岗或失业的人说,中央政府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提供财政援助。

芭堤雅市执法部门负责人 Jeerawat Sukhontasap 少校告诉芭堤雅新闻,“巴厘岛海码头的这个区域以前曾用于人们进行滑板等活动,在此之前还有游客来访。 但是,在 Covid-19 期间,由于 Covid -19 测量,该区域尚未使用,并且由于担心病毒传播,我们已关闭与体育相关的活动和滑板运动。 ”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认为这个地方适合向有需要的人赠送食物。 我们以前使用过海滩,但是由于 Covid-19 措施和对这些地区聚集的担忧,春武里的海滩也已关闭。” 杰拉瓦特少校补充道。

“执法人员正在协助该地区的所有赠品,以确保在上午 8:00、中午和下午 5:00 保持社交距离。那些有需要的人,许多人以前在芭堤雅的旅游业和酒店业工作过,但由于 Covid-19 实施的限制,他们不幸失去了工作和收入。” 杰拉瓦特少校继续说道。

“这是连续第三周在这里提供食物赠品。 任何想要进行食物赠品和慈善捐赠的人都必须先致电 1337 联系芭堤雅市政厅以获得许可,或者前往 Banglamung 市政府办公室并填写适当的表格以获得许可。” 杰拉瓦特少校补充道。

在最近的一次赠品活动中排队的许多有需要的人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在 Covid -19 危机之前曾经有工作和收入,其中大多数人说他们曾在酒店、餐厅或娱乐行业工作,而这些行业以前在芭堤雅雇佣了数万人。 一旦与 Covid-19 相关的限制措施要么完全关闭这些企业,要么导致没有新客户到来,他们就会被解雇并失去工作。 现在,他们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他们的费用,所以他们必须得到免费的食物,有些人说他们每天吃的唯一一顿饭是慈善活动的,因为他们完全破产了。 他们还需要必要的物品,例如肥皂、牙膏或干粮。 许多人还说他们无家可归,因为不幸的是他们的房东把他们赶了出去,而且由于严格的 Covid-19 限制已经关闭了许多业务部门,芭堤雅和春武里没有工作。

大多数受访者表示,虽然他们理解 Covid-19 的严重性,但他们也表示,养活自己和照顾家人是重中之重,他们认为措施和限制过于严格,剥夺了成千上万人的生计。在春武里已经很穷了。

与此同时,在芭堤雅中部的Soi Seeda,一个自称“善良团体”的团体也在第三周赠送了200套食物。

Rattanaphorn Chuachuchart 夫人和 Napasorn Poonpermwiriyakit 夫人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希望成为社区的一部分,并希望在这场危机中帮助人们。 我们小组中的许多人都捐款帮助有需要的人。 即使我们可以提供的食物不多,但我们会继续这样做,并希望有所作为,即使它很小。”

芭堤雅仍然是一个最大控制区,有严格的限制和关闭任务,随着病例继续攀升并且有限的疫苗已分配到该地区,该地区没有尽头。

发出
用户评论
5 (5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