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地企业主强烈抗议后,泰国国家公园部正式撤销关闭沙美岛两个月的命令

罗勇——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于今天(28 月 19 日)撤销了关闭沙美岛两个月进行修复的命令,因为当地企业家的强烈抗议,因为他们已经从 Covid- 中损失了大量收入。 XNUMX 流行病。

Khao Laem Ya-Mu Ko Samet 国家公园负责人 Thawat Jenkarn 昨天(27 月 1 日)透露,国家公园部已下令关闭 Khao Laem Ya-Mu Ko Samet 国家公园,包括 Koh Samet、Khao Laem Ya 和 Mae Ramphueng 海滩,从 30 月 XNUMX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为期两个月,用于修复以及全国其他国家公园。

这促使罗勇的当地企业家准备向国家公园当局发送反对信,以审查其订单的取消,并请求同情,因为在 Covid-19 流行期间,每个人都已经失去了很多收入来维持他们的业务。

沙美岛旅游协会主席 Sarinthip Thapmongkolsub 表示,商业经营者普遍反对该决定,因为这将影响他们的业务,而沙美岛的性质在因大流行而关闭岛屿后已经恢复。 此外,根据 Sarinthip 的说法,在过去一年半的大部分时间里,国内外游客的流失基本上恢复了岛上的环境和自然美景,他们正在为任何业务而苦苦挣扎。

她告诉记者:“沙美岛有 900 多名村民,如果该岛关闭 2 个月,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如何赚取收入。 我们不知道当岛屿关闭时我们是否会获得任何经济救济,因为企业家必须继续支持他们的所有员工。”

截至今天,该部门刚刚取消了对 Khao Laem Ya-Mu Ko Samet 国家公园的订单。 Koh Samet 和 Mae Ramphueng 海滩将继续欢迎接种疫苗的游客,而 Khao Laem Ya、Koh Kudee 和 Koh Talu 将按照之前的命令关闭,因为岛上没有村民居住。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