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人因涉嫌饮酒和违反 Covid-19 测量而在芭堤雅地下酒吧被捕

邦拉蒙——

在芭堤雅酒吧突袭期间,19 名外国人和一名泰国国民在地下房间被捕,据称他们饮酒,芭堤雅警方称这违反了泰国现行的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传播的紧急法令。

芭堤雅警方还表示,该组织违反了各种其他规则和法律,例如传染病法、聚会限制(限制为 XNUMX 人,但饮酒时限制为 XNUMX 人),以及围绕 Covid-19 的春武里省订单。

5 年 1 月 8 日晚上 00 点左右,由 Chitdaecha Songhong 上校率领的 Nongprue 市警察小组突袭了位于 Nongprue 的 Soi Boon Sampan 26/2021 入口处的“FAT BOYS BAR & GRILL”。

Chitdaecha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收到了有关公民的投诉,称外国人和泰国人在酒吧的地下室偷偷聚会喝酒。 投诉人声称,他们担心这会传播 Covid-19,并认为通过报告这一事件,他们是在保护社区。”

“我们逮捕了 11 名外国人和一名泰国人,他们被发现在地下室酒吧喝酒。” Chitdaecha 上校继续说道。

“他们中的十二个人被带到了农普鲁派出所。 他们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违反春武里疾病控制令允许在酒吧饮酒和违反紧急法令。 根据春武里府的命令,目前有严格的规定,包括关闭所有酒吧和娱乐场所。 这些规则不是为了惩罚人们,而是为了保护社区的健康。 如果我们都遵守规则,我们就能更快地让一切恢复正常。” Chitdaecha上校解释道。

Nongprue 警方扣留被捕者的姓名,等待法律行动和调查。 目前尚不清楚该酒吧的所有权或管理人员是否会立即采取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