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邮袋:“由于 Covid-19”再次关闭海滩、游泳池和公园是不科学的,不利于身心健康,也是一个糟糕的决定

以下是我们发送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的一封信。 我们欢迎读者的反馈和来信,并将考虑发布。 他们的意见和陈述完全是他们自己的,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意见和陈述。

我们又来了。

这场 Covid-19 大流行已经过去了 XNUMX 或 XNUMX 个月,尽管世界各地有大量证据表明这些地方可能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我们仍在关闭海滩、公园和游泳池。

然而,泰国似乎忽略了这一证据和事实 许多其他国家不再关注关闭公共场所和风险较高的地区。

是的,好的,我明白了。 人们“可能”聚集在这些地方,进行社交、喝酒等。一,根据我的经验,无论如何他们都会聚集,而且在这里这样做更安全,尤其是在有风、空气新鲜、空间充足等的海滩上. 与在封闭的房间和环境中相比。 二, 这就是我们执法的目的。 在其他重新开放公园和公共场所的国家,比如英国,我们只是让执法部门停止大型集会和团体,让人们锻炼、游泳,并获得公共场所对身心健康的好处。

我无法想象现在在曼谷,那里也关闭了公园,根本没有绿地。 我住在芭堤雅东部,附近有树木繁茂的自然区域,所以仍然可以在外面散步。 在曼谷,现在人们去锻炼身体不得不走在拥挤的人行道上,空气污染,车辆烟雾,还有更多的人在一个更拥挤的地方。

甚至不要让我开始谈论去年我们将人们从芭堤雅海滩人行道上推开并强迫他们在小得多的人行道上穿过街道时的胡说八道。 这与外面的所有科学事物背道而驰。

我和泰国妻子有两个孩子,现在他们不能去公园、海滩、游泳池、游乐园、餐馆、拱廊、卡丁车、动物园、海港购物中心儿童区、学校、游乐场、罗摩衍那、电影…为此,我们彻底毁掉了孩子们的生活。

我完全同意 Covid-19 是一种危险的疾病,需要认真对待。 然而,我也相信我们需要平衡歇斯底里,看看科学,看看关闭对身心健康至关重要的地方对身心健康的巨大影响。 是的,三角洲更具传染性,但户外空间仍然是最安全的。

关闭公园、游泳池和海滩并不能阻止 Covid-19 的传播。 据我所见,它们从来没有出现在时间线上,几乎在世界范围内。 利用我们的执法来阻止集会和团体,并让他们做一些工作。 至于游泳池,简单的规则,如只游泳或让游泳池的管理人员移除躺椅和休闲/就座/社交区域,有助于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据我所知,大多数公寓都是半空或更多,并且对社交距离没有威胁。

哦,如果关闭海滩和游泳池的问题是因为某些海滩俱乐部和游泳池俱乐部违反了规则——是的,我们都知道它们,即使他们没有因为谁可能拥有或不拥有它们而被叫出来——然后看在上帝的份上,关闭这些地方,不要惩罚所有人。

谢谢,

史蒂文 A 和家人

农普瑞

发出
用户评论
5 (1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