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ovid-2,000 危机,芭堤雅市将向每个登记家庭提供 19 泰铢的经济援助

芭堤雅-

作为因 Covid-2,000 危机而实施的经济援助计划的一部分,芭堤雅市市长和市政府官员将为该市每个注册家庭提供 19 泰铢的永久居民补助。

由于 Covid-19,该市的旅游业、酒店业和娱乐业依赖于该市约 85% 的 GDP, 自 10 月 XNUMX 日以来基本上已经关闭,看不到尽头。 国外旅游基本上是 自 2020 年 XNUMX 月以来为零 19 月份,当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关闭了全国的夜生活场所和酒吧,并采取措施限制或关闭了许多其他场所和旅游景点时,国内旅游业基本停止了。

即使是可以开放的招待场所和场所,如餐馆,也受到了禁止酒类销售、开放时间和其他规则等限制。 从周二开始,餐厅只能转为外卖和外卖, 在一个依赖酒店业的城市,进一步伤害了那些仍在营业的场所。

不幸的是,由于芭堤雅的大多数工人都是“非正式的”,这意味着他们出于某种原因不领取社会保障(一些数字估计超过 80%) 这意味着尽管部队关闭数月且当地缺乏客户,但仍有许多人没有经济支持。 结果,这也导致该地区无家可归者和慈善食品捐赠者的增加。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有关于在当前 Covid-19 危机等情况下合法提供经济援助的法规。 去年,在第一次 Coivd-19 大流行并导致企业关闭之后,我们已经进行了针对城市的经济补偿。 ”

“现在情况越来越糟,而且 芭堤雅正在进入最大控制区,这将导致更多企业不得不关闭,而那些可以开业的企业可能会看到更少的客户. 人们受到疫情的广泛影响,没有人愿意看到这座城市的现状。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让企业重新开业,特别是芭堤雅的娱乐、旅游和夜生活行业,这是一个主要的经济吸引力。” 市长补充道。

“芭堤雅市领导层将向芭堤雅每个被视为永久居民的注册家庭提供 2,000 泰铢。 该预算来自我们已削减预算的其他项目,以及因 Covid-19 而暂停的计划和项目。 我们必须首先帮助我们的人民。” 市长表示。

“我们预计XNUMX月初居民可以开始登记,资金将在今年XNUMX月发放。” 市长解释说,没有承诺该计划的具体日期。

“芭堤雅地区大约有 30,000 个注册家庭/家庭。 上次,大约有 9,000 个家庭注册了经济援助计划。 由于截至 XNUMX 月的停工时间将比去年的停工时间更长,而且还没有立即结束的迹象,我们预计这次会有更多的家庭注册。” 市长表示。

“注册地点将在芭堤雅市政厅和芭堤雅市区的学校。 当我们准备好接受该计划的注册时,我们将向包括芭堤雅新闻在内的当地媒体提供更新。” 市长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