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老虎动物园目前关闭,未来“可能”开放另一个项目

是拉差 –

是拉差老虎动物园在今晚(13 月 XNUMX 日)的在线声明中宣布th) 说他们暂时关闭了动物园。 然而,在未来,他们可能会带着另一个项目回来。

近日,一位热心的“网友”发现动物园前的一尊巨型老虎雕像被一辆巨大的卡车运出,这是对网上许多谣言的回应。 经过数小时的网上猜测,动物园管理层发表了公开声明。

是拉差老虎动物园在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以下声明, “动物园于24月XNUMX日首次开放th 1997. 今年四月是我们的 24th 周年纪念日,我们又一次关闭了动物园,这是一年内第三次,由于泰国当前一轮的 Covid-19。”

” 先生。 Matree Temsiripong 是拉差老虎动物园的执行董事兼创始人。”

“我们从一家几乎没有经验的企业开始,最终成为东南亚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

“我们的主要游客来自中国、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 我们过去每年至少接待 1.5 万游客。”

“我们的亮点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孟加拉虎’”。

“自去年 Covid-19 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生存。 然而,现在我们无法继续动物园业务了。”

“我们不能说将来是否会再次开放。 我们愿意接受投资者的任何建议。”

“当旅游业能够恢复时,我们可能会在另一个地区推出另一个地标性景点。”

“我们仍在照顾剩下的所有动物,总共约 5,000 只。 我们已将其中一些出售给新业主,但大多数将继续由我们的团队在我们拥有的土地上照顾。”

这不是今年第一次有关动物园关闭的谣言在媒体上占据主导地位,因为早在 19 月就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动物园所有者否认了这些谣言。 然而,由于当前的 Covid-XNUMX 关闭和旅游业的缺乏,业主似乎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尽管正如他们所说,他们总是可以回来的。 对该公告的反应不一,许多泰国和亚洲客户对关闭感到失望,尽管许多西方人似乎对关闭感到满意,因为动物景点和马戏表演在大多数西方国家已经过时。

是拉差老虎动物园所有者确认他们不会永久关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