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岛和海滩现已开放,当地商业经营者表示,与网上谣言相反,曼谷居民并未集体逃往芭堤雅

芭堤雅岛兰岛——

据当地官员和商业经营者称,由于国内游客暂停旅行和预订,最大控制区的严格 Covid-19 限制已经影响了 Koh Larn 和芭堤雅。

首先,如果您不了解曼谷和其他几个省份的限制,请先阅读本文。

兰岛餐厅经营者协会副会长 Tanakorn Sukkee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自 14 月 XNUMX 日兰岛重新开放旅游业以来,我们有很多国内游客。th。 ( 在关闭数周后,点击此处了解 XNUMX 月开放的 Koh Larn) 但是,在包括曼谷在内的许多省份宣布了新的 Covid-19 限制后,大多数游客已经取消并推迟了岛上酒店和度假村的房间。 当地酒店的预订量几乎为零。”

Koh Larn 现在有超过 70% 的人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和春武里 (Coh Si Chang) 接种疫苗最多的地方之一。我们将继续在 Koh Larn 对人们进行 Covid -19 测试,为仍有需要的人接种疫苗,并实施所有 Covid-19 测量和卫生措施。 兰岛非常安全。” 塔纳康补充道。

“Koh Larn 目前是开放的,并决定在这个时候继续开放,主要是为当地居民开放。 与网上的谣言相反,我们并没有看到曼谷或其他地区的新限制措施后有大批人逃离 它实际上伤害了我们,而不是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潜在客户。” 塔纳康总结道。

Koh Larn 海滩床运营商负责人 Banjong Parnsor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现在唯一的希望是来自芭堤雅地区的当地游客。 岛上有一些游客是从其他省份来这里短途旅行,但由于其他省份和地区的情况决定暂时停留,但他们在曼谷措施宣布之前就来了。​​”

“我们降低了沙滩床服务价格,并尽最大努力吸引客户。 尽管海滩上禁止饮酒,但该地区非常安静且非常安全。” 班戎总结道。

50 岁的 Sumalee Aramwong 女士是乔木提恩海滩的海滩床经营者,她告诉芭堤雅新闻,“最近没有游客,因为我们以前的大多数游客都来自曼谷。 它非常安静,而且 过去的周末是几个月来我见过的最安静的周末,不包括海滩关闭的时候。 许多人在网上评论人们试图离开曼谷,但他们肯定没有来这里。”

目前,只要遵守 Covid-19 规则和测量,海滩和 Koh Larn 仍对公众开放。 在这轮感染和海滩之前,它们已经关闭,尤其是在当地居民中不受欢迎的关闭。 然而,根据春武里府省长的说法,关闭海滩的决定是因为担心来自其他省份的人们来海滩游览,并可能在当地旅行中传播 Covid-19。 根据 Koh Larn 和 Jomtien 海滩当地供应商和商界领袖的声明,这些担忧目前似乎是没有根据的,因为许多人都留在原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