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批准新的卫生措施,包括阿斯利康加强剂量,以对抗 Delta 冠状病毒变种

国民 -

12 月 19 日下午,泰国国家传染病委员会宣布了四项医疗措施,以遏制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传播,包括本周让一线医务人员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加强针。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作为国家传染病委员会主席透露,委员会已决定继续采取额外的卫生措施来控制 Covid-19 大流行,并在今年 XNUMX 月内优先使用阿斯利康(AstraZeneca)向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加强剂量疫苗。

此前有报道称,已有 600 多名已经完全接种了科兴疫苗的人员被发现感染了 Covid-19。 据报道,一家私立医院的一名年轻护士在完成疫苗接种后也去世了。 然而,大多数被感染的员工都有轻微至无症状的反应,并且接种疫苗的员工感染率总体较低。 尽管如此,国家传染病委员会仍希望加强对医务人员的保护措施。

委员会还批准使用混合疫苗,第一剂科兴和阿斯利康作为第二剂,以提高对医疗前线人员对抗 Delta 冠状病毒变种的功效。

据部长称,到目前为止,快速抗原检测也已在 300 家医疗机构获得批准用于医疗用途。 家用试剂盒的个人使用仍在曼谷传染病委员会的修订中,后续会跟进。 今天下午没有就购买私人用途作出最终决定。

家庭隔离 (HI) 和社区隔离 (CI) 将生效,以允许症状轻微或无症状的感染患者在国家卫生安全办公室 (NHSO) 的监督下在某些当地设施内接受医疗隔离。 有关这方面的更多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这项措施可能会增加医院和野战医院的可用病床数量,以供橙色和红色感染患者使用,这些患者在对病床的需求(尤其是在曼谷)仍然很高之后,正在遭受更严重的健康状况。

图片提供:公共卫生部公共关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