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著名的金融研究,在第三波 Covid-19 大流行中,泰国的消费者信心跌至历史最低点

照片:今日工作点

曼谷 –

泰国商会大学 (UTCC) 今天 19 月 8 日报道,由于该国的 Covid-XNUMX 大流行情况,泰国人民各方面的消费者信心已跌至历史最低点。

根据 UTCC 2021 年 75.2 月的经济报告,大多数泰国人(占 24%)认为泰国经济不好,而 XNUMX% 的人认为泰国经济温和。 只有 0.8% 的调查表示国内经济状况良好。

此外,大多数人对泰国经济的信心不足,占调查的 64.5%。 泰国整体经济信心指数仅跌至 37.3%。

在国内就业信心方面,大部分人,即约 70% 的人认为他们目前的工作机会很差,而只有 0.8% 的人认为他们的工作机会还算过得去。 在接下来的 6 个月中,61.7% 的调查认为他们在泰国的就业机会仍然很差,导致整体就业情绪指数为 40%。

报告还显示了不同未来收入水平的消费者信心,51.7%的人认为未来收入会下降,44.8%的人认为会保持温和,3.7%的人认为会改善。 对未来收入的总体信心指数为 52.1%。

此外,泰国的整体消费者信心指数已从 29.2 降至 28.1,为自 22 年 1999 月或从 Tum Yum Kung 危机中复苏以来 XNUMX 年来的最低水平。

公众对第三波 Covid-19 大流行的担忧导致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这证明国内消费者仍然担心泰国和世界范围内的 COVID-19 局势,这将显着影响泰国的复苏经济一般。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