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泰国政府承诺为受 Covid-19 限制影响的人提供财政援助,普吉岛沙盒启动,素叻他尼欢迎外国游客等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 28 月 4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泰国政府将向受 Covid-7.5 停业令影响的商业部门分配 19 亿泰铢的赔偿金

作为 Covid-19 控制措施的一部分,曼谷及其附近的建筑营地关闭后,泰国总理承诺将分配 50% 的工人工资,为期一个月作为补偿。 7.5亿泰铢的预算还将包括对与六个省的娱乐场所和餐饮业相关的受影响群体的补偿。 但是,官员们尚未提及每个企业或个人将获得多少资金,或者这些资金将如何分配给公众。

泰国政府将向受 Covid-7.5 停业令影响的商业部门分配 19 亿泰铢的赔偿金

2、泰国总理访问普吉岛,观察“普吉沙盒”岛屿重开项目首日

随着普吉岛沙盒于上周四在泰国正式推出,等待终于结束。 总理一行也抵岛考察了机场、陆路检查站、码头等多个地区的防疫措施,并欢迎第一批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 总理对地方当局严格遵守卫生措施以防止 Covid-19 传播感到满意,并希望该项目在其他旅游目的地重新开放之前成为一个有效的试点模式,以重振旅游业务和国内经济。泰国。

泰国总理到访普吉观察“普吉沙盒”岛屿重开项目首日

3. 由于对政府和 Covid19 相关措施和限制的不满情绪增加,曼谷的抗议活动加剧

支持民主的抗议者聚集在一起进行和平抗议,并为当地企业家提供跳蚤市场,这些企业家在经济上受到政府最新的 Covid-19 命令的影响,包括关闭曼谷娱乐场所和餐厅以供堂食,并禁止在餐厅销售酒类. 该市愤怒的企业主也加入了抗议活动,要求政府提供支持和财政援助。 当地供应商在政府大楼前设立了他们的摊位,而亲民主的知名领导人正在发表演讲,讲述政府如何未能管理该国的 Covid-19 局势。 据曼谷警察局称,集会整晚都很平静,但被认为违反了紧急法令。

由于对政府和 Covid19 相关措施和限制的不满情绪增加,曼谷的抗议活动加剧

4、素叻他尼旅游岛推出“苏梅加模式”,15月XNUMX日起重新开放欢迎接种疫苗的泰国和外国游客

继普吉沙盒之后,素叻他尼准备推出“苏梅加模式”,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以及可能已接种疫苗的泰国游客,参观其位于中部的苏梅岛、涛岛和帕岸岛三个岛屿。七月。 与普吉沙盒类似,将根据公共卫生部发布的要求进行所有健康检查,以检查游客是否已接种疫苗并符合所有资格。 根据最初的计划,泰国国民也受到欢迎,回到家乡后无需进行隔离。 尽管该计划已在上个月的 CCSA 会议上“原则上”获得批准,但内阁尚未提及进一步的细节和讨论。

素叻他尼的旅游岛屿推出“苏梅加模式”,从 15 月 XNUMX 日起重新开放并欢迎已接种疫苗的泰国和外国游客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