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榄府的工厂大火在喷发25小时后被扑灭,但今天下午有二次喷发,叻甲邦工业区再次发生火灾

照片:坦塞塔基

北榄府——

自昨天凌晨 6:25 起喷发 3 小时后,00 月 XNUMX 日凌晨,北榄府 Bang Phli 区一家塑料厂的大火完全扑灭。

不幸的是,今天下午 4:00 左右在同一地点爆发了新的大火。 随着消防队员再次到达现场,大风使问题难以解决。 据报道,新的大火在下午 6:00 左右得到控制

6 月 8 日晚上日落时分,在距离最初发生火灾不远的 Lat Krabang 工业区的香水仓库发生了次要的、无关的火灾,这也转移了响应消防员的资源。 据报道,截至晚上 45 点 XNUMX 分,这起位于花卉制造集团的大火已得到控制

明帝化学塑料珠厂的大火在凌晨4:00左右首先得到控制。 今天,消防员用水和化学泡沫冲洗仍在冒烟的碎片,以防止重新点燃。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之前对这个故事的报道:

北榄府塑料珠工厂发生大规模爆炸,迄今已持续超过12小时,造成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导致疏散

 

 

火灾和由此引发的爆炸被认为是由工厂仓库的化学品泄漏引起的,该仓库储存了大约 20,000 升化学品。

据报道,截至11月50日晚上5点XNUMX分,在工作人员成功关闭了三个化学品储存区的阀门后,情况得到了控制。 然而,由于剩余的泄漏物质,整晚再次发生小火。

照片:坦塞塔基

消防员一直在密切关注情况,不断倒水和灭火泡沫,以降低现场周围的温度。 大火在下午 6 点 20 分左右首先得到完全控制。 今天早上的。

一名志愿消防员丧生,一名 19 岁的年轻男子和包括消防员在内的其他 33 人受伤。 爆炸已损坏至少 177 户家庭,其中包括附近街区的 73 栋房屋和 15 辆汽车。

与此同时,挽披区区长 Somsak Kaewsena 警告工厂方圆一公里内的居民暂时不要回家,因为公司大院及其周边地区仍被宣布为灾区,并受到官员的密切监视。 . 事实上,今晚早些时候发生了更多的疏散。

尽管消防员表示截至发稿时这两个地点都已得到控制,但警觉的消防员小组继续向这些地点喷洒,同时将在白天对火灾原因进行全面调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