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海立交桥下的新滑板公园通过安全检查组认证,即将开放

芭堤雅-

上周末,一支技术和安全团队已经检查并批准了巴厘海立交桥下的新运动场,称它们符合泰国标准。 这包括一个备受期待的滑板公园。

昨天,(3月XNUMX日rd)、芭堤雅市行政副总干事Kieatisak Siwongchai先生和泰国极限运动协会的技术员Kowit Thitiroongrueang先生在第三方承包商完成施工后视察了极限运动场。

Kowi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据泰国极限运动协会称,极限运动场,尤其是滑板公园,已经通过了测试和认证,并通过了所有安全测试。”

“无论认证如何,我们在使用滑板公园时都需要适当的安全设备和保护措施。 我们将为使用公园的人制定明确的规定,市政府工作人员将定期检查该地区,以确保遵守这些规定,以保护每个人的健康和保护。” 科维特补充道。

据 Kieatisak 称,芭堤雅市官员将很快宣布公园的盛大开幕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