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普吉岛沙盒的推出让普吉岛的天空变得忙碌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01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报告,从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普吉岛备受期待的旅游业重新开放的第一天起,根据普吉岛沙盒计划,主要航空公司将连接泰国从岛屿到伦敦、法兰克福、迪拜、阿布扎比和新加坡等城市。

1 月 4 日至 XNUMX 日重新开放前四天的航班安排如下:

On 1 月 XNUMX 日星期四, 四家不同的航空公司将全天直飞普吉国际机场:阿提哈德航空从阿布扎比起飞; 卡塔尔航空从多哈出发; 以色列航空公司从特拉维夫起飞; 和新加坡的新加坡航空公司。

第二天, 2 月 XNUMX 日星期五, 将看到来自迪拜的直达阿联酋航空服务的到来。

On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 将有三班泰国国际航空公司 (THAI) 直飞哥本哈根、巴黎和法兰克福的航班。

这三趟泰航航班将继续飞往曼谷,另外两趟泰航航班也将继续飞往曼谷。 4月XNUMX日星期日, 从伦敦和苏黎世直达普吉岛。

了解更多关于 “一般信息 - 普吉岛沙盒”.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