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车祸导致博文交通延误 两名司机都逃过一劫

图片:Chamnan Si Racha/Chon News TV

春武里 –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Borwin 司机在与一名掉头的皮卡车司机相撞后幸免于难,随后她在春武里翻车。

Borwin 警方于本周星期二(29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在春武里府 Borwin 地区掉头。

官员和当地相关媒体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翻倒的汽车和损坏的皮卡车,导致交通堵塞了约一公里。 据博文警方称,交通延误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28 岁的轿车司机 Siriphon 夫人(未提供姓氏)告诉 Borwin 警方,皮卡车司机正在掉头,然后撞到了她自己的车辆后部,导致其倾覆。 尽管发生了可怕的事件并被颠倒过来,她还是设法从车辆中逃脱,没有受伤。

37 岁的皮卡车司机 Paramee 女士(也没有给出姓氏)告诉 Borwin 警方,她认为 Siriphon 驾驶的汽车在她掉头时已经过去了。 她也逃脱了伤害。

博文警方正在审查附近的闭路电视,试图确定谁应对事故负责,并承担潜在的法律责任费用。

图片:Chon News TV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