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音乐家之死引发公众对 Covid-19 爆发期间泰国金融危机的担忧

曼谷 –

公众的吊唁信息涌入泰国社交媒体,发给一名已故的自由歌手,据信该歌手因 Covid-19 冠状病毒爆发而遭受经济损失后自杀身亡。

“Pastel Season”乐队的歌手兼 Youtuber Prakaifa Pooldoung 于下午 5:00 左右从曼谷 Saphan Mai 地区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三楼坠落身亡。 星期六,26 月 XNUMX 日。

尽管死因不明,但这位 30 岁的女歌手于 20 年 2020 月 19 日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在线消息,表达了泰国的 Covid-XNUMX 疫情如何极大地影响了许多活动、企业和工作,以及她作为音乐家的职业生涯。

https://www.facebook.com/Prakaifaaaa/posts/577853666171491

状态显示:“任何失业的人请举手。 我是一名失业两个月的职业音乐家。 每个活动都被取消了。 收入 = 0。”

“……我相信,在每一次危机中,只要我们敞开心扉,看清现实,总会有隐藏的机会。 我想成为每个人的另一种鼓励。”

支持者们在网上表达了他们的哀悼,并讲述了她的故事,以及在 Covid-19 危机期间,音乐家和自由职业者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独自生活是多么困难。

自去年以来,自由音乐家不断向政府提交请愿书,敦促当局允许在娱乐场所和餐馆或户外场所进行现场音乐和表演,以便音乐家有钱养家糊口。 由于生计受到政府命令的限制和关闭,音乐家们也一直在向政府寻求经济援助。 然而,这些请求尚未付诸实施。

娱乐场所是音乐家在泰国谋生的主要场所,已经关闭了近三个月,而且看不到尽头,而且几乎没有向在该行业工作的人提供经济援助,包括通常是非正规工人的音乐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2 (5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