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Now 正在为您举办摄影比赛 - 与 HungryNow 一起在家工作!

泰国芭堤雅和春武里——

现在饿了,芭堤雅和春武里府首屈一指的本地送货服务正在举办全新的“在家工作”活动,并希望看到您的照片条目,了解在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当前的 Covid-19 情况下您如何在家工作。

随着芭堤雅的娱乐场所关闭,餐馆仍然不允许饮酒,许多场所关闭,许多当地居民决定在家中用餐。 这也是因为春武里继续在当地报告 Covid-19 病例,导致更多人在家工作。

现在饿了 意识到这一点,并希望让您的工作日更有趣!

从本周开始 现在饿了 邀请您在您的家庭办公室或工作区为您的 HungryNow 送货订单拍照。 要有创意,有创造力,炫耀你有趣的一面!

为了获得最佳照片,由 现在饿了, 以后会有折扣 现在饿了 命令! 哦,当然,您还可以吹嘘自己是最佳影片,并可能在未来的广告中被 HungryNow 推荐!

当然,有一些条款和条件。 这些可以在这里找到:

  • 用户将通过在他们的社交媒体(故事/提要)中分享他们在家庭“办公站”内的照片以及用餐和 HungryNow 袋子来参与此活动,并且应该标记官方 HungryNow 帐户。 
    • 图片应显示用户正在工作。 越疯狂/越有趣,越有创意,越有创意越好。 展现你的个性! 不要害羞!
    • 用户可以选择提供图片背后的故事。 但是,他们也可以简单地让图片讲述故事。 我们的许多读者都知道,图片往往值一千字!
  • 所有标记的图片将被重新分享 现在饿了 通过官方 现在饿了 社交媒体帐户。 这可以给你一些吹牛的权利!
  • 现在饿了 团队将决定最热门的图片。
  • 获奖者将通过社交媒体网站公布,并将通过与获奖者的直接消息分发折扣券。 折扣券的确切金额将与获胜者讨论!

要参与,只需在您自己的“家庭办公站”内与您订购的餐点合影 现在饿了 并在您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故事上分享,并在官方网站上标记我们 现在饿了 帐户: 

Facebook账号: 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Now.TH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ungrynow.th

芭堤雅新闻还将在活动结束时创建一篇文章,重点介绍获奖者以及一些最有趣和最具创意的照片,因此我们鼓励您留意这一点!

至于 现在饿了,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它们,你应该! 他们提供 20 公里范围内的免费送货服务,提供经常变化的大幅折扣,拥有数百家优质的当地餐厅,每周还会增加更多,而且实际上是由真正的当地居民在当地经营,而不是一家拥有呼叫中心的大型海外公司。

所以,别再听肚子里的抱怨了,省点钱吧 今天尝试 HungryNow!

下载 HungryNow 应用程序 App StorePlay商店.

要及时了解 HungryNow:

在 Facebook 上像他们一样: 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Now.TH

在Instagram上关注他们: https://www.instagram.com/hungrynow.th/

在 LINE 上添加它们: https://lin.ee/BssQnUG

关于 HungryNow

现在饿了 是在芭堤雅和春武里提供快速可靠的送餐服务,将人们与该市最好的餐厅联系起来。 他们通过赋予当地企业权力来做到这一点,进而为人们创造新的赚钱、工作和生活方式。

他们从促进送货上门开始,但他们认为这只是将人们与可能性联系起来的开始——更轻松的夜晚、更快乐的日子、更大的储蓄账户、更广泛的网络和更强大的社区。

现在饿了 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在芭堤雅设有第一家分公司,在春武里设有第二家分公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hungrynow.co.th

联系我们

对于现在饿了:

营销@hungrynow.co.th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