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ovid-19 案件,春武里府下令暂时关闭两个主要市场

春武里 –

今晚(23月XNUMX日)春武里府州长rd) 已下令暂时关闭 Mueang Chonburi 和 Sattahip 地区的两个主要市场,因为有许多确诊的 Covid -19 病例。

春武里府公共关系办公室已于晚上 8 点 30 分左右发布了来自春武里府省长 Phakarathorn Tieanchai 的命令

该命令总结道:“在这些市场上发现了许多 Covid -19 确诊病例。 为了控制病毒的传播,春武里疾病控制委员会同意:

  1. 明天(8 月 00 日)上午 24:7 至 XNUMX 月 XNUMX 日,“春武里新市场”暂时关闭th.

  2. 从 24 月 XNUMX 日起,“Morning Market Sattahip”和市场周围的商店暂时关闭th 至7月4th.

该命令从明天(24月XNUMX日)起生效th).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