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罗摩衍那水上乐园的精彩回归!

以下是罗摩衍那水上乐园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芭堤雅——

泰国最大最好的水上乐园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将于 26 月 121 日重新开放。 罗摩衍那每周五、六、日欢迎大家来水上乐园玩耍。 为庆祝重新开放,罗摩衍那推出了 FUNtastic 促销活动,儿童(26 厘米以下)可以在 27 月 XNUMX 日和 XNUMX 月 XNUMX 日免费进入水上乐园。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总经理 Andrea Galeazzi 说:“最近在学校扩大在线学习的过程中,许多孩子花在社交和与朋友玩耍上的时间减少了。”

“我们希望让孩子们有机会免费参观我们的公园,并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它。 在当前,我们希望成为急需的乐趣和积极情绪的源泉。”

“罗摩衍那是首批获得 SHA 证书的景点之一,标志着它是一个安全的游览场所。 此外,最近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其他知名研究人员正式表示——在维护良好和氯化的游泳池中游泳是完全安全的。”

“此外,在开放空间中保持社交距离可以将感染 COVID 19 的机会降至最低。”

“除了对未接种疫苗的游客进行促销外,从 26 月 31 日至 2 月 19 日,已完全接种疫苗(接种 XNUMX 剂 Covid-XNUMX 疫苗)的人可以免费进入水上乐园。”

“要使用此促销活动,游客需要在水上乐园入口处出示他们的疫苗接种证书。”

“更多信息可以在罗摩衍那官方网站和他们的线路组中找到。 通过这样做,罗摩衍那希望鼓励和支持疫苗接种计划。”

“接种疫苗将是水上乐园提高员工和游客安全的又一步。 罗摩衍那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的措施来确保最大的安全性。”

“例如,罗摩衍那的水过滤系统耗资超过 2 万美元。 这是泰国最先进、最昂贵的过滤系统之一。 结合最新的研究数据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声明,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是泰国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罗摩衍那愿意与其他景点、酒店和政府合作,为游客的回归做好准备。 我们已准备好尽我们所能以任何方式支持泰国旅游业。”

“我们的团队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我们的游客在安全和有趣的环境中度过愉快的时光。” Andrea Galeazzi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