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据称今天早上在巴吞他尼野战医院杀死一名 Covid-19 患者的枪手在拉廊府向警方自首

图片:Bangkokbiznews

巴吞他尼 –

据报道,一名涉嫌枪手在 19 月 24 日凌晨闯入巴吞他尼省的一家野战医院并杀死了一名 Covid-XNUMX 患者,他被发现躲在拉廊省的亲戚家中。

截至上午 03.15 点 19 分,朱拉隆功巴吞他尼省警察局的水门朱拉隆功警察局接到警报,在位于探耶武里地区国家药物滥用治疗研究所的 Covid-XNUMX 野战医院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男性患者在现场被发现死亡。

这名嫌疑人被中央电视台观察到,据报道,他身穿军装,头戴红色贝雷帽,手里拿着一支烟和一把枪,从容地走进医院门口。

照片:在线经理

初步调查显示,枪手是一名退伍军人,自2019年起退伍,出现了一些精神障碍和精神障碍。

嫌疑人的家人也指认了嫌疑人,他们说嫌疑人在巴吞他尼发生枪击事件之前,还在曼谷地区开枪打死了一名便利店员工。 两起凶杀案的动机尚未揭晓。

 

上午 10:00 左右,高速公路警察跟踪并发现他的白色皮卡车及其车牌已前往南拉廊地区。 半小时后,他的车在 Muaeng Ranong 区的一所房子里被发现,据报道是他亲戚的房子。

截至上午 11:00,警方现在包围了房子,对据报留在房子里的退休士兵施加压力。 他们还没有靠近,就等着他冷静下来。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他将其亲属扣为人质。 我们将提供关于这个故事的进一步更新,因为它正在这里发展。

截至下午 1 点 40 分,经过两个小时的谈判,被指控的枪手已向警方自首。 他现在被警方拘留,以进行进一步调查和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